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大胆的乔聪组合  

2017-03-14 19:39: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全班都是英语老师的忠实粉丝,每个人都有生日,每个人都要过节日,而我们的偶像英语老师的生日已经近在咫尺,不,应该是已经触摸到了,同学们当然非常热心,大家都在准备自己的生日礼物,希望英语老师能够喜欢。
    今天中午 ,正在开开心心给英语老师准备礼物的我,突然接到了一个消息,这个消息让我大惊失色,就是:刘馨聪与孙滢乔今天去了廖坞给英语老师买蛋糕!有这份诚意当然不错,但是了解了详情,我觉得这个决定似乎是错误的……
    今天问问刘宇彤详情,我才知道,哈哈,原来他们两个自己去了廖坞!这可是相当危险的啊!而且,他们并没有跟自己的爸爸妈妈说,是路上的时候才给爸爸妈妈打了个电话,而且他们拿了多少钱也不知道,他们几个到底去了哪个蛋糕店更不知道,那我们如果要去接应他们,可如何是好啊!
    如果在路上除了危险的话,那可就是好心反被好心误了!大家都在计算上课之前他们能不能回来,已经13:12了,连他们的影子也见不到,但是这个时候他们回来了,看见他们满脸喜色,一看就是特别开心。
    给英语老师买礼物,做礼物是好,但是太不安全了啊!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