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我的同学之吕秋影  

2017-03-19 19:08: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要介绍的啊,就是刘落樱!是的,就是我们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吕秋影同学!她的优点可多了,版里的朋友也很多,但是他就是有一个怪癖,喜欢玩别人的头发,这件事情其实我们班的女同学都应该深有感触,就比如说你坐在吕秋影前面聚精会神的听英语老师说话,忽然你的头上就会传来痒痒的微小痛感,不用说,这就是吕秋影正在忘情的捋你的头发,她的头发乌黑光亮,他就偏偏不玩自己的头发,哎,厉害了我的秋影!!!

    接下来这个特点,不算优点,也不算缺点,就是她喜欢笑,按说爱笑是一个人的性格,但是她的笑点实在是太低太低了,比刘宇彤还低它个十万八千里,常常课间的时候就能听见后面传来“咯咯咯”的笑声,可能笑声会传染,她的同位许泽玉也开始格格的笑,哎,真是个奇怪又可爱的小女孩。

    我们经常一起说话,玩游戏,我们都是很好的朋友,友谊万岁!无论他有多少怪癖,只要他是我的朋友,我觉得我们就应该有意识的去跟朋友交流,探讨。

     希望大家能坐很长很长时间的好朋友!

  评论这张
 
阅读(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