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我的同学之吕杭聪  

2017-03-21 13:09: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她,以前是我的社团活动同学,现在,我们虽然并不“素不相识”,但是在社团活动的时候,很少能够见到,虽然在社团活动中,我们好像“八竿子打不着”,但是其实我们在上体育课的时候都会一起玩游戏,所以我对他的样貌很熟悉,接下来就来介绍一下,我的同学——吕杭聪
    她有一双大大的眼睛,鼻子圆圆的,瓜子脸,但是引人注目的却是她那弯弯的下巴,他的下巴弯着,薄薄的,让人感觉一掐就断,我甚至怀疑他一低头她的下巴会不会把胸脯戳一个洞,她虽然下巴很独特,但是只有从侧面看才看得出来,从正面看很正常,还有她那“神舌头”,在表演绝招的时候,他的绝招最让人惊叹,因为她的舌头可以触到鼻尖!我也一直在怀疑她的舌头会不会是蛇的蛇头,吐着红芯,或者像小猫的舌头一样,吃饱了舔嘴的时候会不小心舔到鼻子!
    她有一个很“奇葩”的特长,就像她的下巴舌头一样,他的爱好非常独特,那就是打架子鼓!在六一的舞台上,出现过她的一阵阵鼓声,是多么的引人瞩目,让我们班在六一中散发出不一样的光芒!!她那短短的头发随着自己的节奏舞动,多么有节奏感!
    她,永远是我的同学!!
    
  评论这张
 
阅读(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