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学习雷锋好榜样  

2017-03-22 13:07: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己活着,就是为了让别人活得更美好”——雷锋。这个声音常常萦绕在每个同学的耳畔,雷锋精神在我们心中永不陨落!今天我们就用自己的行动来践行了雷锋精神。
    三月学雷锋,同学们都带了抹布,准备让我们的校门变得焕然一新,我们拿着队旗,排好两行,大阔步的走出了校门,小队集合后,我们就想出来春游的学生们,都等着老师分配任务呢!老师一声令下,我们都奔向各自的岗位,大干特干,不一会儿就把大体的一遍干完了。
    摸摸我脸上的汗水,突然非常想回到教室坐下休息,但是看到其他人对我们期望的眼神,对我们钦佩的眼神,我就仿佛拥有了超大的能量,好像用不完一样,我多么的开心啊,看着干净的校门,我的心里油然而生一股自豪感,雷锋精神我们要永远的传承下去!
    为人民服务,不光是雷锋的任务,不光是大人的任务,而是我们所有人的任务,或者说根本不是任务,因为为人民服务是应该的啊!
    雷锋精神,永远传承,阳春三月,学习雷锋,好榜样!
  评论这张
 
阅读(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