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弹指一挥间  

2017-03-24 12:55: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是星期五,但是我觉得上个学期的星期五抽测好像刚刚过去,早上来的时候觉得今天注定是难熬的一天,但是一转眼又到了中午,就让我非常惊讶了,弹指一挥间,就到了中午,早上的那些想法好像都是胡编乱造,又是中午的12:41,每天中午都有12:41,昨天的这个时候我在干什么呢?昨天的这个时候我在想什么呢?
    转眼间社团活动又过去了一天,我的两次值日又过去了一天,但是我觉得今天好像刚刚干完值日,今天下午才是社团活动啊!时间流逝的快极了,我又有多长时间是没有浪费时间的呢?在默默里算着,三千多日子已经从我手中溜去,像针尖上一滴水滴在大海里,我的日子滴在时间的流里,不能停歇,时间老人就这样滴滴答答,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慢慢溜去……
    春天像一个步履轻盈的小姑娘,慢慢走来,但是又匆匆走去,在这三千多日的匆匆里,我能干些什么?我想干那些不浪费时间的事情,但是所谓不浪费时间的事情,又是什么事情?做什么事情,时间的流逝都不能阻挡,无论我们多么用力的把指针抠下来,扳住它,不让他走,但是时间依然停不住,我们无论多么的留恋国王的时间,都不能再回到过去。
    五年,就在弹指一挥间,五年就像一首歌,美妙但是短暂,五年就像一盘荔枝肉,基味是甜的,但是甜中,总还有些酸涩感,五年就像一场游戏,快乐但是短暂……我们目睹自己慢慢长大,长高,但是我们怎么能阻挡自己的时间呢?
    弹指一挥间,五年已远去,欢乐只短暂,但是永在心……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