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人生如雨  

2017-03-28 14:57: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刷刷刷刷~叮叮叮叮~”早上睁开朦胧的睡眼,就听见这样的声音,像是雨滴溅在棚子上的声音,细听,又像是雨滴溅在屋檐上的声音,有规律的滴答着,像秒针不停地一格一格地走动。莫非今天下雨了?我顾不上多想,从床上坐起来,一刻不停地,几乎没有缓一口气的忙完了早上的所有的工作。

坐在校车上,窗外的雨珠一滴一滴的淌下来,汇合成一个大水滴,然后永远的被风吹散,就这样,轮回,轮回,在轮回,不停地有雨珠拍打在窗玻璃上,他们的命运也会这样,被风吹散的雨珠如轻烟,被微风吹散了,如薄雾,被初阳蒸融了,他们不会留下任何痕迹,他们不会留下任何游丝样的痕迹!这不就正是我们的生命吗?人短暂的一生,就这样白白走过,无论做什么也挽回不了,人生如雨,雨是人生,人的一生如一阵雨一般短暂,汇聚在一起的雨珠就是我们几万日子。

时间一分一秒,一分一秒……滴答……滴答滴答……

风雨过后,会见彩虹,风雨过后,会有又一场雨,但是人生过后,还有另一个人生吗?人生如雨,珍惜每一场雨,珍惜自己的人生,才能活得更精彩,才能见到彩虹,才能获得人生的成功,获得人生的真谛,成为人生的真正赢家!

人生如雨,雨是人生,珍惜生命,珍惜人生,记住,时间不等人,珍惜时间,就等于延长生命!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