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加油啊!同学们!  

2017-03-29 12:57: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四节课到来了,整个教学楼里充斥着“星光洒满了,所有的童年,风雨走遍了,世间的角落……”的声音,不用想也知道,这就是我们班同学的“鬼哭狼嚎”,但是今天,可不一样了,虽然还是“鬼哭狼嚎”,但是“鬼哭狼嚎”的更有品味了。
    老师今天教了我们副旋,你没听错,就是副旋,班里的同学都兴致勃勃,我当然也不甘落后,参加了副旋班,准备从今天开始特训,以为本来我就会副旋,而且报名的同学唱歌技术也是非常好的,于是我们和主旋合了两遍之后,就已经变成了合格的“特战队员”,已经不错了,加油啊!同学们! - 张昭飞雪 -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现在,我悟出了一个道理。
    无论做什么事情,认真坚持都是真谛,就像童第周一眼,剥青蛙卵的时候是坚持和认真造就了一个人才,同样,我们在唱副旋的时候,必须要足够认真才能把歌唱好,如果一心二用,一心关注这主旋的变化,而不去关心副旋,嘴里也不知道唱什么,那么我们难道可以唱好歌吗?难道我们能够赢得合唱比赛吗?所以,一心不能二用,认真才能做成大事。
    加油啊,同学们!如果我们都认真起来,如果我们都关心自己的歌声,那么我们难道不会赢得合唱比赛吗?那么我们难道不会获得成功的真谛吗?加油加油啊!同学们! - 张昭飞雪 -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评论这张
 
阅读(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