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会排挤?……  

2017-03-30 12:52: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平常,不光男生会排挤女生,女生也会排挤男生,但是今天中午第四节课,我发现有的时候女生也会排挤女生,为什么呢?来听我说说吧!
    今天第四节课老师没有来,所以我们就开始自由活动,我和郭鑫林许泽玉等人搭了伙,虽然我们没有跟他们一起来,但是我们之间也没有恩怨,我本来以为如果我们加入的话他们会很高兴,但是现实情况不是这样。我们玩了一局游戏,便觉得索然无味,玩一会别的游戏,我的游戏规则也不是很懂,所以我们准备融入他们,成为一个大家庭,于是我们一蹦一跳的去了,但是过了很长时间,他们还不开始游戏,于是许孜怡把我叫到一边,他们立马开始了游戏,我们感受到他们的排挤了,所以我们知趣的离开了。
    我们就通过其他游戏度过了一节快乐的体育课,但是我觉得同学之间,并不能互相排挤,每个人都有好胜之心,但是每个人不能闸上自己的交际大门,我们去融入的时候,你们可以不开心,但是你们想都没想就不开始游戏,如果和我们玩一局你们觉得好玩呢?
    这里面也一定有我们的不对,我们做出的一些事可能会很讨人厌,但是如果我们互相排挤,不把自己当成一个大家庭里的成员,那么就不很对了。
    希望女生之间不要拍击,女生男生之间也不要排挤。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