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尴尬尴尬复尴尬  

2017-03-05 17:49:43|  分类: 生活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闹了一件很尴尬的事情,都是炸肉惹的祸,估计啊,康桥超市的那个姐姐一看见我就一定能想起来这件事情,哈哈哈,真的非常尴尬,自己想起来都想笑呢。

    事情的来龙去脉是这样的:爸爸中午突然突发奇想要吃扎肉,身为江湖传说中“肉虫”的我当然很高兴,就坐等着美食来到我的眼前,但是爸爸偏偏让我去买肉,啊!我马上就要膨胀倒爆炸了!为了不去,我就把自己的欲望豁出去了,于是我假装出不想吃炸肉的样子,但是爸爸还是让我去买,百般无奈,只能去买,穿上衣服,准备出发,突然发现还没拿钱,转身的功夫,爸爸变戏法似的拿出了一张信用卡,让我刷卡?我的天呐,肉一共十五块钱,还要刷卡?我能想象到收银员当时的表情,被逼无奈,只好去。

    等到了超市门口,我溜进来,等着姐姐给我割下一块肉来,就开始刷卡,输入密码,滴滴!没钱了?啥?没钱了,十五块钱也没有啊,呜呜U呜呜,可怜的我在跑了一趟,太尴尬了,等到回来的时候,我随便解释了一下,就说卡拿错了,哎,这场危机才化解。

    真尴尬!!!!!!!!!!

  评论这张
 
阅读(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