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真的实现了吗?  

2017-03-06 12:34:49|  分类: 感叹反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真的实现了吗?

依稀记得,几年前的课间,有两个小男孩坐在电脑前,许下要写一本书的心愿,对啊,这就是郭佳欣和孙汝朋,你们可能会觉得,时隔多年,他们的书一定已经写完了吧?不,只有一个人成功,他就是郭佳欣。

依稀记得,几年前的课间,有一个小女孩坐在电脑前,许下要写一本书的心愿,对啊,这就是当时怀揣梦想的我,你们可能会觉得,时隔多年,我的书一定已经写完了吧?不,我只写了一本书的一部分,我没有坚持。

依稀记得,去年,班里的许多同学也许下了这个心愿,但是坚持下来的,没有几个吧!

我们的梦想真的实现了吗?我们又对实现梦想做出了什么努力?大家都做出过努力,但是都没有坚持,我们的梦想没实现,但是梦想没有实现的原因是什么呢?就是对自己的梦想不够重视,恒久的树苗没有在我们的心里生根发芽,他只是萌生出了那么一点点小芽,又害怕强光,回到了地下,他一直在我们的心里,但是我们没有办法把强光笼罩,就像现实世界,被塑料棚笼罩的小小芽儿,永远都是歪歪扭扭,不会长高!强光虽然刺眼,但是它是小芽儿生命中不可或缺的!!

我本来想,现在我的小果果都没有好好写,多半是被自己的欲望抢占了,而现在从头开始就太晚,怎么办呢?但是我继而认识到,只要怀揣梦想,就一定不晚!希望大家都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

  评论这张
 
阅读(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