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不要随便哦  

2017-03-08 13:09: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接到了一个消息,本来还在音乐教师李高高兴兴谈电子琴的我们,一瞬间就来到了楼底下,许孜怡让我们趴在地下?为什么?我们只不过去音乐教室,不行吗?而且语文老师亲口跟我说过,早上去的人就不用排队啦?
    我只能进去找语文老师辩论,就在问语文老师为什么要趴下的时候,我的眼泪夺眶而出,哎,我当时想起来真后悔,为啥要抽抽搭搭的哭呢?语文老师立刻说自己没有发布只要上去就要趴下的命令,我也知道啊,但是怎么回事呢?等我弄明白事情真相,我就不再生气了。
    当时我们上去之后,许孜怡向刘子熠发出上课早去就要趴下的建议,刘子熠没有答应,但是许孜怡认为刘子怡答应了,所以就到处肆意传播,等到郭怡君也知道之后,大家就都开始了逼人趴下活动,最后刘子熠他们在课上澄清之后,我就想说这样一段话。
    以后知道了一件事,在没有确定的情况下,不能肆意传播,所以大家一定要明辨是非,知道这件事情是确定的还是不确定的,我们才能获得更多人的喜爱。
    明辨是非,不要随便!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