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新版匆匆  

2017-03-09 13:13: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燕子来了,有再去的时候,杨柳青了,有在枯的时候,桃花开了,又在谢的时候。但是,我们的日子却是一去不复返。没有人偷了他们,但是他们现在在哪里呢?
    我不知道为什么时间流失的这么快,但是我真的过了很多日子。在默默里算着,五年级已经过去了一大半,像针尖上的一滴水,滴在水盆里,我的水,滴在时间的流里,没有声音,也没有影子。
    去的尽管去着,来的尽管来了,取来的中间,又是怎样的匆匆呢?早上我起来的时候,朝阳从天边升起,太阳他不会留恋,我只能跟随他旋转。于是,起床的时候,日子从被子里过去,睡觉的时候,日子从我的脸上过去,发呆时,便从我的头顶上过去,我觉察他去的匆匆了,伸出手想要拦住他的时候,他又从我的肩膀上过去,等我和月亮见到,我便又溜走了一日,我沿着面哭泣,但是新来的日子的影儿又在叹息里闪过了。
    在逃去如流水的日子里,在千门万户的世界里我不能做些什么。只能徘徊,除徘徊外,什么也没有了。过去的日子如青烟,卑微风吹散了,大自然的荣枯是时间飞逝的痕迹,日常生活的忙碌时岁月在脸上的刻痕。
    你聪明的,告诉我,我们的日子,为什么一去不复返?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