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加油了,我的队员们  

2017-04-10 12:55: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加油了,我的队员们

这件事情,其实是我提出来的,我是受了每天一个班级来唱歌的启发,于是我跟刘子熠刘子熠提出来给每个小队一周的时间,每天中午换一个小队来唱歌,刘子熠欣然同意,所以就有了我今天的日志。

在开小队会的时候,一提出这个问题来,同学们显得都很兴致勃勃,也有的同学非常惊讶,我在心里告诉自己,不能让我们小队成为垫底的小队,所以我县组织队员们站起来唱了一遍,发现的问题憋在心里没有提出来,因为如果我给同学们打压了士气,那么我们的同学定然士气不会高涨,反而会下跌。

其实我发现很多同学都没有真正的发出最美的声音,张开嘴唱,只是把这个音,这个字“念”了出来,没有好好唱。

同学们应该都希望自己的小队能够脱颖而出,为其他小队而赞美吧!我们小队的队员们,你们难道希望自己的小队成为垫底的小队,让其他的小队耻笑,在其他小队的心里,我们变成了毫不起眼的小颗粒?

虽然同学们唱的都不好,但是现在还不晚,我们可以继续加油,为什么不能反超?为什么不能做得更好?我们虽然唱的不好,但是可以唱的好!成功没有捷径,唯有练习才是一步一个脚印,联系就是坚持不懈的一天一天唱歌,一遍一遍找错误,只有这样才能唱的更好,做的最好!

加油了,我的队员们,为了荣誉而战,为了信念而战!

  评论这张
 
阅读(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