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什么?  

2017-04-13 13:00: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什么?

今天的中午,是宁静祥和的一个中午,但是,有一个讨厌的人打破了宁静,这个人我最后再告诉你们,接下来听我叙述事情的经过。

现在是12:48分,孙绮悦孙迎鑫和孙汝朋开始了一场大战,我在靠着门观战的时候,有个人在我耳朵旁边说了一句“第三小队解散了!”气得我立刻回头,而那个人早就没了踪影,我当时就很生气,我还非常的恨自己,为什么不能把小队保护好。

凭什么我们小队会解散?这开玩笑开的也太大了,我非得把他弄到不敢再说不可,后来我仔细想一想,绝对是一个男生,而且这个男生一定是一个非常调皮的男生,我知道,一定是吕厚恩,是,一定是吕厚恩,他已经不止一次的说过伤害所有同学的话了,我总是知道,班里总是潜藏着这样的一个人,吕厚恩绝对不是什么好苗头,他甚至说自己不是第一小队的人,一点班级荣誉感都没有。

说出这样的话的人,内心肯定大大咧咧,哼,大大咧咧是好事,也是坏事,就这样的一个人,为了幽默,竟然什么都不要了,竟然把班级荣誉感放在一旁,班级荣誉感难道就是微不足道的吗?班级荣誉感难道就是烟尘吗?就是随处都能买到的五角钱一块的糖果吗??不对,绝对不是,不是!!

吕厚恩,我警告你,如果你看到这篇日志,请永远不要跟我们小队的每一个人说话。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