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逃学事件  

2017-04-14 13:04: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逃学事件

“我去那一支笔,你们先自己训练着啊!”我对八个队员说,于是我来到教室,离教室五六米的时候,我听见教室里有吵闹声,吵闹声非常的持久,于是我赶快一大步迈进教室,看见的是孙绮悦穿着褂子和孙汝朋正在争抢书包。

本来以为是孙汝朋把她的书包抢过来,捉弄她,因为孙汝朋一向这样,但是事情不是这样的,好像是孙绮悦因为没背过课文,孙汝朋跟她说了几句话啊,孙绮悦就非得要带上书包回家去,本来就是课文没背过,为什么要自己跑呢?

为什么要逃学?因为自卑?当然不是啦!自己的错非得要通过这样一种恶性事件来发泄?让同学们都瞧不起他吗?这难道不是给我们班丢人吗?如果让这件事情传出去,别人会怎么看我们班呢?肯定会对我们班的态度更不好吧?同学们一直都说别的班一直都对我们嗤之以鼻,为什么?难道这不是原因吗?

每天都有大大小小的事件发生的,但是逃学事件就是一种恶劣事件,这种事件,不管在什么时候,都是不对的,都是给别人瞧不起自己的理由!、

逃学事件,有人带头,但是这并不是根本,逃学事件发生之后,有什么好处?只有坏处,我到现在也不明白孙绮悦是怎么想的。

逃学事件本来就不对,何况在学校,现在班里知道的同学都不会瞧得起孙绮悦,孙妈妈,好自为之吧!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