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自己走路去上学  

2017-04-17 14:01: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就是昨天,自己走路去上学了,自己走去的可不是我们南佛小学,而是从吉祥广场的众诚教育到姗姗古筝艺术学校,让人非常激动。
    在多次做好心理准备之后,终于出发了,虽然看起来是非常害怕,有点担心,但是其实我心里特别开心,非常期待这一场旅行,“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于是我就带着表面紧张的心情和内心快乐、激动、兴奋的心情上路了。
    在屋檐下行走了十几秒之后,我看见了“乐都KTV”的招牌,这个信息告诉我,我已经看不见众诚教育的招牌了,心里有一阵隐隐的恐慌,就像永远也回不去了一样,但是这只是一时的感觉,五六分钟之后,我已经有拐过了一个弯,这里有满天飞扬的柳絮,仿佛置身仙境,非常漂亮,让人流连忘返,我接连用手抓了好几次柳絮,但是总是扑个空,旁边的路人用奇怪的目光看着我,我非常尴尬,心里想着快点走,快点到学校,就急急忙忙的走开了。
    等到到了姗姗古筝艺术学校之后,我一算时间,在路上耽误了那么多时间,才只用了十分钟,这个时候,老师呼唤我,于是我调整心情,开始上课,期待起了回去的时候的旅行。
  评论这张
 
阅读(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