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领养蚕宝宝   

2017-04-19 21:22: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去年,我们班的同学吕海峰就拿来了一盒可爱的,白白胖胖的蚕,不过这蚕,是白白胖胖的,快要吐丝的蚕,于是这些蚕就在短短几个星期内,相继结出的茧,本来就只是想着估计也不会出小蚕吧,就把他放在那儿当个摆设玩儿玩儿,也可以把它当做我们曾经养成的标志。没想到今天语文老师给我们宣布了一个非常好的消息,我们的蚕茧中他出了许多许多黑色的蝉宝宝,你是语文老师,当即决定每人有十支,下午要带盒子,来挑选自习认为健康的蚕宝宝。 同学们对这件事情都非常热心,一到下午,就有四五个同学已经早早来到了教室,挑选好了自己认为健康的蚕宝宝,渐渐的,随着人越聚越多,蚕宝宝的盒子边上已经排成了一行长长的队,几乎每个同学都在那里挑选桑叶,互相交流自己养蚕的经验,还有许多同学都已经等不及了,激动得直跺脚,我就属于等不及的那一点同学,好像过了十年之久,终于挨到了蚕宝宝的盒子边上,英语老师,细心地挑选了十只健康的蚕宝宝,马上只,十只蚕宝宝就完全来到了我的盒子里,我非常开心,急急忙忙的去找已经有了残的人叽叽喳喳地讨论了起来。 整个下午我都在担心着蚕宝宝,今天是星期三是上社团活动的日子,本来是应该开心的日子,但是我却非常担忧,因为有许多小同学要来我们班里上阅读社团,我把他们会弄坏我的蚕宝宝,你是我把它放在了广播站,一个自认为安全的地方,上社团活动的时候,竟然感觉时间没有以往过的那么快了,一节课,仿佛熬了十年还多,好不容易等到下课,我急忙抓住吕秋影的手,王广播站跑去,发现我的蚕宝宝在桑叶上打出了好几个洞,看起来食欲非常旺盛,还有几只贪吃的蚕宝宝再继续吃着,这让我非常欣慰,也对蚕宝宝的前途,更加有信心。 养蚕不仅仅是一种乐趣,而是一种责任,希望同学们能坚持今天这种热心,坚持自己的责任,明白自己手里掌握的是十只蚕宝宝的命运是十只小生命的命运!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