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竟然忘了   

2017-04-19 21:29: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写日志,一直都是我们班的一个风俗,有许多天我一直都在认真地查看我以前的日志,翻翻旧照,但是最近这段时间我绝对翻旧账照不太感兴趣,终于,今天想起来还要多看看自己以前的日志,就开始兴致勃勃的看了,看的时候才发现,周六周日的时候有一篇日志没写! 怎么回事呢其实现在我也记不太清楚了,或许是周六周日玩的太疯,晚上回家了之后直接倒头便睡,也许是忘了,当时自己想着可以不做。 最让我惊叹的是总之无论如何,我还是要把这篇日志不起来。惊叹的是,我竟然有这么长时间没有发现有一篇日志没写,为什么呢?就是因为现在我不多多翻翻以前的日志,就是因为现在我的日志比越来越不上心,所以在每次打日志的时候都是心不在焉,总是想着要赶快出去玩儿,同学们还约着我呢,就是这样的环境导致了我内心的不认真就是这样的环境导致的我有一篇日志没写,我竟然有这么长时间没有发现,这样的环境,我不能再这样持续下去,如果这样的话,我将会变成一个差生,虽然,我有的时候也会自己翻翻旧账,也会自己看看之前的日志,从中还能学习到许多好玩儿的东西,看看自己以前的日志,或许能找到童年时内心里的那种可爱的想法,或许看看以前的日子,我还能从以前的日志中找到许多有用的东西,或许以前写在日志里觉得自己写得特别好的句子,现在看看就九牛一毛,所以看日志是非常有好处的,但是我为什么不看,但是以前我喜欢看,现在为什么不喜欢看了呢?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自己的贪玩心就是自己的懒惰。 同学们要克服懒惰最好的方法就是坚持下去,要勤奋,要坚持不懈,这样才能这样自己的学习变得更好。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