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高山流水,琴声阵阵  

2017-04-26 12:36: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小,我就沉醉于音乐的世界,小时候,我就自己摸索着会用电子琴敲出几个音符,等到长大了,就喜欢哼几句歌词,非常希望自己能得到别人的认可,长大成为一个歌手或者音乐家,终于,三年级的时候,我接触了古筝。
    当我拨弄出第一个音符的时候,那悠扬的音乐声带着我走进一个空间,我看见自己坐在古筝前,一串轻快清脆的音符从指间流过,在空气中久久回荡,让人赏心悦目,突然,音符消失了,我坐在散发着古朴气息的古筝前,我连忙又弹出一个音符,这次,我发现我坐在灯光变幻莫测的舞台上,和一群艺术家在一起弹奏古筝,台下的观众鼓起了掌,突然,观众的掌声戛然而止,我又回到了现实,看着正在震动的琴弦,我又弹出了一个低音,这次,我在给妈妈演奏,妈妈开心的夸奖我,跟我轻松聊天,突然,声音消失,我回到了现实,我凝视着手上的指甲,片刻,一串音符继续流出……
    突然有一天,我对这种枯燥的,每天都在进行的工作厌烦了,我心里突然有一种声音告诉我,练古筝没用,于是我的心里泛起了懒懒的涟漪,每日重复的动作,我有些厌烦。
    现在,我已经能弹奏简单的曲子 ,《浏阳河》《雪山春晓》《将军令》《茉莉芬芳》的旋律时刻萦绕在耳畔,让我赏心悦目。
    高山流水琴三弄,明月清风酒一樽!
  评论这张
 
阅读(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