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看书  

2017-04-05 13:07: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慢慢的走过去,拿起了《女水手日记》,翻到自己看到的那一页,我不禁又沉浸在书的海洋……看书,是心灵的慰藉,让你在无聊的时候,走进书的世界,让人回味无穷,以至于可能一天都在思考这本书里的情节接下来会怎样发展,所以,看书,是非常有益的。
    曾经,我也对书非常厌恶,就老师刚刚下达七点四十要准时读书的时候,我内心其实是很抗拒的,总是安不下心来,觉得其实看书是怎样的枯燥,不如早上打打闹闹,说会儿话,交会儿作业,这早上的时间就过去了,但是等到老师严厉的开始的时候,我才知道,读书是那么的快乐,那么的开心,今天我真正迷上了《女水手日记》,早上读的时候,意犹未尽,课间的时候没有时间读,所以,中午我又拾起了书本,拾起书本,留下满手的芬芳……
    看书,有好处,很有好处,看书可以净化人的心灵,看书也可以让人变得更加有才,更加有学问,我一直坚信,一个没有读过书的人,是做不成大事业的,我一直坚信,如果一个人对书籍不感兴趣的话,他的学习也一定不会好的。
    看书,看在眼里,留在心里,留在肚子里……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