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等,等,一直等  

2017-05-13 20:47: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等,算是一种很高贵的品质,因为它能够克服自己内心里的无奈与烦躁,在那里耐心等待,哪怕自己心里不平静,自己能等下去,也是一种耐力很好的表现,今天,我就等,等,一直等这爸爸,从早上的九点钟一直等到了下午的两点半,回到家的时候已经三点半了,我就这样一直慢慢的等了五个半小时,这五个半小时就在古筝班里耗费了。

    爸爸今天不知要去干嘛,于是让我拿上作业去学古筝,如果回不来的话,就在那里写一会儿作业,可见爸爸一定不会回来,我本来就不抱希望,所以我很安心的在学完古筝之后坐在那里等,我觉得在古筝学校写语文数学英语作业太尴尬,毕竟这又不是我的家,所以我就没有拿出来做作业,不想让别人看见,然后我就一直等了半个小时,依然没来,我就有点烦了,我已经练了七八遍古筝曲子了,所以我就到处走动,去看看古琴,拨弄拨弄吉他,再去钢琴旁边按下几个音符。

    哎,等到过了一个半小时左右,我用老师的手机给爸爸打了电话,爸爸没接,我心里更急躁了,爸爸到底去干嘛了?过了十分钟,爸爸给老师回了一个电话,说今天中午回不来了,在这里吃饭,下午再回来接我,哎,我就跟着老师点了一份外卖。

    老爸虽然等是一种不错的品质,但是拖拉可不是哦!

  评论这张
 
阅读(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