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积极的同学们  

2017-05-17 13:13: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走廊上充斥着歌曲的声音,有的在唱流行歌曲,也有的人在跳舞,同学们都在积极地准备着,这就是在准备六一节目的同学们,我们准备跳个舞,于是叫上同伴们把自己“关”在了阅览室里面,打开电脑,开始挑起了我们精心编排的舞蹈,每个同学都非常开心,每天下午也会积极的自动来这里练习,除了我和黄子洛有时候干值日,有时候练朗诵,其他的时间同学们都一拍即合,一起默契的来到这里来练习,然后就这样一个下午,直到跳的满头大汗,大汗淋漓。
    积极的同学们每个都很认真,他们每个人脸上因为练习都流着汗水,并且无论多么累,同学们依然都是笑眯眯得,没有一点儿厌烦的意思,一遍一遍不厌其烦,我这是第一次看见这样积极的同学们!当然,里面也有不少捣乱分子,有的同学连唱歌,那些捣乱分子就会过去让这些人给他们唱两句,有人在练舞蹈,他们就透过门偷看,而且不是一次两次,他们还振振有词,非常讨厌,尤其是他们总是会装作无辜的样子,我们出去一看他们还故作我们推门撞了他的头一下,哎,这些同学们啊,你们拍个节目吧!游乐节目,有了目标,你的心就不会不安分,就会在节目上放着了!
    看!有的同学正在皱着眉头一遍一遍练习,好像是遇到了什么难题,看!有的同学舞蹈有个动作不会,就虚心请教,每个人没有一句废话,虽然有点乱,但是里面几乎没有掺杂对节目没有用处的话。
    同学们,这样才是正确的!加油吧!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