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六一   

2017-05-19 20:10: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鲜花曾告诉我你怎样走过。大地知道你心中的每一个角落。”这是我们班在唱歌呢,今天的主题可不是唱歌,而是六一!因为我们的歌唱比赛就在六一彩排海选的前一天,所以每位同学都非常的紧张,而为什么紧张呢?是因为马上就要歌唱比赛了。而歌唱比赛的后一天就要彩排了,所以说每个人都非常紧张,每个人也都很期盼六一的到来,谁不期盼这个快乐的六一呢?哎,总之六一快到了,同学们都非常紧张。 老师一直在强调小队要出一个节目来增加我们小队的凝聚力相对一定要出一个节目,但是现在是个小队长好像都面临了一个问题,那就是自己没有时间来打理小队的节目,因为每位小队长,差不多都是女生,而且他们的心思也非常想自己排练节目,所以一直都在忙自己的节目,一直都没顾上小队,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与小队长,相对来说,我们小队的进步并不多,甚至可以说,这一条进度条一点儿都没有变绿,可真丑哇5月27日就要海选了,今天已经5月19日了,还有八天,而我还一点头绪也没有到底是唱歌还是小品到底是小品还是舞蹈呢?同学们都同意小品,但是小品是多么的难排呀,每个动作,每个细节都要抠,再抠,耗费的时间可不少那么我和英语老师还有皇子落的舞蹈又怎么办呢岂不是没有时间来排练了吗我非常纠结每一天看到别的小队或者看到其他的一小退伍在练节目的时候我心里却有一种隐隐的担心,也说不清是为什么。 六一快到了,这次的六一,于每年的六一不同,这次是我们在学校过的最后一个六一,所以每一位同学都非常心思缜密的在准备自己的节目,同学们有的唱歌也都在设计自己的动作,同学们有的在跳舞呢,都在自己把自己的细节,希望做的更好,而练朗诵的那些同学走得更加认真,当然,让我最自豪让我睡觉的,还是我们的节目,我们的节目可以说是心思缜密了,这样我觉得我们一定能够比如其他的节目顺利进入海选。 今年是我们在学校过的最后一个六一希望我能早日把我的小队的节目排出来其他小队长也要加油同学们你们一定要加油啊把自己的最后一个六一过的快快乐乐的!!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