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好玩的秋千  

2017-05-21 17:00: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秋千,一直就是我国传统的一个娱乐工具,非常好玩,我跟对门妹妹吃过饭之后,就叫上大爷,来到了小区里准备散步。

    刚开始,我们还不知道玩什么就只是在小区里尴尬地走来走去,对门妹妹跟我说发生在他身边和学校里的趣事,后来,我们越来越往后面走,因为那有一个新建起来的人工湖,景色不错,况且,那里还有我久违的秋千,简直让我想玩得欲罢不能啊!

    到了秋千,已经有两个小朋友坐在那里了,于是我和妹妹耐心的等到他们下来,玩够了,我就和妹妹坐了上去,因为好久没有荡秋千了,所以我坐下去的时候,生怕突然坐空,于是颤颤巍巍的坐了下去,就从现在开始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秋千,因为秋千荡起来的时候感觉要飞起来,并且飞得高高的,荡到了后面的花丛上方,让我感觉非常开心,而且在秋千上的风是凉凉的,非常凉快,会让刚才的那些炎热荡然无存,立刻觉得像是开了空调一样凉快。

    秋千,一个多么多么好玩的东西啊!!看看旁边的妹妹,他脸上洋溢着笑容,看起来也很开心,同时发出了快乐的笑声,让我心里变得更I开心。

    秋千可真好玩!

  评论这张
 
阅读(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