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半夜惊醒  

2017-05-22 13:24: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躺在被子里辗转侧翻,半夜起来的我竟然毫无睡意,刚才非常想上厕所,于是就站起来,一边上厕所,一边在心里把自己该做的作业全部查询了一遍,便回到床上,谁知刚迷迷糊糊的,突然想起来还有一幅国画没有画!怎么办呢?
    怎么办啊怎么办!如果今天早上补爸爸该不会批评我吧!而且我心里总是很害怕,如果五点多起来,自己也不敢去车库里还没来得及拿上来的材料啊!怎么办?况且,如果我到了学校假装不知道有这个作业,虽然有同学也会这样,但是可还是肯丢人的!并且还要做深蹲,想不难受都难!哎!亏的是我半夜惊醒,不然的话我就一定做不了了!但是现在才三点四十二,如果四点多就起的话,爸爸妈妈还都没醒,不会说我一顿吧!突然想到妈妈会起得很早,不过经过昨天妈妈跟阿姨的对话,我知道了妈妈竟然六点才起啊~两个小时!六点起的话,时间又不够了,怎么办呢?最后我定下来,五点起来,但是如果我有昏昏沉沉的睡过去了,爸爸妈妈也不知道我要干什么,也不会那么早叫我,如果花不了了,如果晚了呢?哎!于是我假借要起来关灯的一个事情,生怕爸爸醒来,就这样夹着手机去了洗手间,定闹钟,“顶啦啦啦啦啦!”手机预览铃声突然想起来,在寂静的黑暗里吓了我一跳,还好爸爸没醒!
    闹钟还没响,我就坐起来了,打开表一看,是四点五十九,其实,我这么长时间一直辗转侧翻,根本没睡着,翻身都轻轻的,生怕吱吱呀呀的声音吵到了爸爸。
    辗转侧翻和半夜起来定闹钟的经理告诉我,以后一定要把事情做好,做细啊!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