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晚上打日志  

2017-05-23 21:38: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般不会晚上打日志,因为中午有好长的时间,从11:35开始,我就可以一直自由到1:30,这段期间,我可以打日志,可以练习舞蹈,可以睡觉……有许许多多的事情,感觉时间很充裕,对吧?但是其实则不然,我已经沦落到了晚上打日志!

    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中午都干了些什么事情,一 吃饭,期间就用了十五分钟吧,二 玩电脑,聊天,大概有十分钟的时间,三 练舞,我独自一人去舞蹈教室跳了大概四十五分钟的舞蹈,其他的时候……已经想不起来了,想不起来了的缘故就是懒散,太懒散,懒散到不值一提,都不知道自己干了点什么,总之,无论是什么时候,我总是在浪费时间。

    晚上打日志……哎,现在倒是挺后悔的,因为坐在昏暗的台灯前面,总会有一种昏昏欲睡的感觉,当然,也想去外面跟爸爸妈妈挤在一起看电视,不过这都不行,因为我还没打完日志,而我没打完日志的原因就是我中午没打日志,但是我中午不想打日志啊~!怎么办!突然觉得非常纠结的,但是其实也没有什么可纠结的,就是中午打日志,而我总是选择不了正确的决定啊!

    晚上打日志,不仅仅是告诉我一个道理,也在促使我行动起来~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