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难熬的夏天   

2017-05-28 22:15: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爸爸,怎么越开空调越热啊!?”这是坐在车上的我跟爸爸的对话,夏天到了,我今天也穿上了白色的裙子,但是依然还是热的发抖,全身的肌肤像被放进了微波炉里炙烤过一样,紧紧的贴在我的身上,我的头发更是被太阳晒的可以煎鸡蛋了,用手往头上一摸,滚烫滚烫的头发简直就是像刚被从铁炉里拿出来的铜丝,热的让人嫌弃自己。 累了一天了,回家躺在沙发上,当时正是四点半,是天正热的时候,不过晚上马上就要到了,比起中午来还是比较凉爽的,所以说是比起中午来凉爽一点,但是依然可以把睡觉的人热起来,就比如说像我,趁着太阳不一会儿,当然就经不住诱惑,睡着了,而且,这一觉我睡得非常香甜,进入了深度睡眠,但是我是怎样起来的,你绝对不知道,是的通过我前面的铺垫,我是被热起来的,当时我起来,脸上的汗几乎可以在打电话的时候让汗浸到手机的内部,像是刚洗过脸,身上还在职,妈妈给我戴上的小被子,我赶快从被子里挣脱出来。看见他是在窗户,一阵凉丝丝的风灌进来,于是我就故意躺在风口上等着自己的汗慢慢被吹干,可是,可真是不尽人意呀,我一边出汗一边在吹干,所以我头上依然是湿漉漉的,我挣扎着拿出一张纸来,因为不想起,所以我躺在沙发上,无论是怎么擦汗,不一会儿他又会冒出来,我干脆放弃了治疗。 今天晚上的晚饭是一顿西红柿鸡蛋面条,平常吃面条三口两口就会把面条吸个一干二净,并且出汗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今天可就不一样了,吃着吃面,我忽然觉得头顶上有什么东西留下来了,像是刚洗的澡,湿漉漉的头发上水滴低下了,背上水滴就慢慢的顺着我的背躺到椅子上,于是我一摸双鬓,立刻就敏锐地感觉到有一滴热呼呼的汗,慢慢的流在了我的手上,被肢解开来,于是,我赶快接上一杯凉水咕咚咕咚的往肚子里灌,一会儿我头上终于没汗了,但是过不了五分钟,头上又冒出来不少汗。 在回家之前,我们批发了不少雪糕,但是,我在车上都已经吃完了我今天的一份。所以今天连雪糕都成不了我的救世主了。 难熬的夏天! 暂无评论...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