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不做作业的后果  

2017-05-07 17:57: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腊月 初旬 赤裸裸 专心致志。”家里的书房传出这样的声音,这是爸爸在给我听写呢,千万别以为我是好学生,今天的作业开始做了,我这是在补前天和昨天的作业呢!哎,都怪自己太懒了,才导致今天的这个局面,实在是让我难受啊。

    这个周六周日可真是过的玩的好吃的好了,去对门阿姨家吃了饺子,去插了奇迹创意,其中有两次做作业的机会我都选择了不做,所以今天的这个局面我早就料到了,还好平常每天一做的日志和活动我录了,做了,但是这不够,我应该把每天的语文作业都做完,把数学作业一次性做完,把英语作业人人真真的抄写完,这些都应该是在周五和每天做的事情啊!

    这不做作业的后果真是太惨痛了,我原本可以用这些时间来干什么呢?可以玩,可以照顾蚕宝宝,可以摘桑叶,但是现在什么都不能干!

    不做作业的后果非常惨痛,同学们,你们可千万不要像我一样啊!一定要克制住自己的懒惰,克制住自己的想玩耍的欲望,在自己忍不住的时候想想坏处,想想小队长那个的惩罚,那你一定会把自己的作业完成,加油!克制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7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