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深蹲  

2017-05-08 12:40: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中午,我“胆怯”地往阅览室里瞅了一眼,发现里面有不少同学在做深蹲,整整横着拍成了一大行,整个阅览室的宽度都不够了,他们嘴里喊着“激昂的口号”,正在做深蹲。
    往后一瞥,是语文老师,语文老师嘴里喊着一二三四,跟着同学们一起做,让我感觉搞笑的是吕厚恩,吕厚恩本身就胖胖的,加上在做运动,全身的肉仿佛都在甩来甩去,非常有趣,而且他的体能已经耗不住了,每一次蹲下去就用手拂拂地,起不来了,等到他准备起的时候,语文老师一惊又喊了一个,他那匆忙的神情与动作,不禁让我非常的想笑。
    这些同学们已经连续好几天在阅览室里做深蹲了(除了周六周日),每天都非常的累,出去的时候连自己的腿都拖不动了,还是改不了,为什么改不了?心里的缘故,每次都觉得无所谓吧,尤其是吕厚恩,虽然这么累,还是每天都在“坚持”做,他难道自己不会身心俱疲吗?不会想把这个活动结束吗?他一定想,但是他自己内心的恶魔依然战胜了他,为什么会战胜?就是因为自己内心不够重视,觉得无所谓,非得在开始做了的时候,才后悔,而昨晚之后,又是这样的一个周期。
    同学们啊,深蹲是好的,但是罚做深蹲,可就不好喽!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