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小队里的纪律  

2017-05-09 12:19: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纪律!纪律!遵守纪律!”,老师无数次的说过这句话,当然,作为小队长的我,也无数次的说过这句话,尤其是在走出学校的时候的纪律,我已经跟我们小队的副队长刘宇彤无数次沟通,无数次的强调过了,她竟然作为副队长还再犯这样的错误!
    今天中午放学的时候,同学们都毫无一个说话的走着,我来到后面观察着其他同学,根本没注意刘宇彤,等到我注意到他的时候,她正挽着李静萱的手偏着头跟他说话呢!连副队长都这样,后面的同学们呢?哎,于是我急忙过去把他俩的手分开,刘宇彤看着一副非常之羞愧的样子。
    纪律,是什么?就是在别人说话的时候自己忍住,纪律,是什么?就是时时刻刻记住自己的一言一行,时刻准备把自己意识到的错误,别人告诉你的错误你也要时刻改正,在上课的时候,靠自己的自己管制里管制住自己,绝对不能再想说话,也不能在想说话的时候就纵容自己随便说话。
    纪律非常重要,但是有多少人会做到呢?相信每个人心里都有恶魔,也都有控制不足自己的时候,但是自己应该怎么控制自己呢?一定要时刻把小队荣誉和班级荣誉牢记在心啊!
    小队里的纪律以后一定要注意,注意啦,刘宇彤,管好自己的手嘴和心!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