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2017年06月10日   

2017-06-10 23:09: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气阴沉 天气阴沉,黑压压的乌云压的我喘不过气来,今天是个阴天,要去学古筝的我担心的看着乌云密布的天空,生怕滴下雨滴来,我平生最不喜欢的天气就是阴天,尤其是在下雨之后,闷热的天空上,仿佛锤着大大小小的热雨滴,是我的脸部感觉到一阵阵的热。 终于天空上的阳光刺破乌云,透下一缕金黄色的阳光,照射在我们家的车上,但是这里阳光是非常微弱的,不一会儿就感觉若隐若现的不见了,又回归了?那阴阴的天气,我的心情也恢复了,阴阴的心情,这心情可真是让我的心里布满阴霾,一瞬间就回到了“解放前”,而这阳光仿佛是故意让我的心情变坏,一下子让我变得很“恼火”。 你没有阳光,能给我带来一丝温暖,也没有快乐的心情,给我带来开心的感觉,阳光,现在是多么美好啊,阴云密布,雨滴在我的心里已经一颗一颗的烙在我的心上,让我去这有一阵阵悲痛的感觉,撕破的乌云马上有被吹呀吹,聚拢到一起来了,天空立刻变得黑压压的,天空上连太阳的影子都看不见,太阳的余热都感受不到,身体上,凉凉的雨滴没有落在我的身上,但是我的心里已经一片黑暗,阳光明媚的时候,心里总是能想起那些快乐的美好的事情,而阴云密布的时候,心里总是能想起那些悲哀的,被人冤枉的事情。天气决定了我的心情儿今天的天气让我的心情变得更加不佳, 其实有那么一段时间,太阳也出来跟我见了个面,他那笑眯眯的眼神在我心里留下了永不磨灭的快乐。但是这种快乐很快就被我心里淡忘了,虽然没有消失,但是已经被我抛到了九霄云外。阴沉的天气更让我吸引注意力。 我认住边的行人怎样的快乐,无论爸爸妈妈怎样与我开玩笑,我心里都开心不起来。阴沉的天气啊,你快点过去吧,让阳光明媚快点到来,已让我的心里的雨滴,快快单调。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