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2017年06月12日   

2017-06-12 20:27: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屋子里传出一阵阵美妙的琴声,让人仿佛觉得里面是有一个小孩在乖乖弹琴吧,绝对是的,因为这琴声是源源不断的,不,所有这样想的人都错了,如果你现在看到我在屋里的现状,就一定不会这样想了。 我慵懒地斜靠在椅子上,手里的指甲不耐烦的随便拨弄着琴弦,书翻开着,而我的眼却一眼没看,我总是听那些简单的我能背过的来谈,而从来不弹旧曲子,这曲子刚刚背过的早就忘了,我还喜欢跟妈妈讲一些无用的道理,没每次我不想弹琴的时候就会一下子得停下来,让妈妈赶快来听听我弹的怎么样,然后再赶快给我减去。一分钟二分钟的多余时间,就这样我怎样才能弹好琴呢?我心里明明知道,但是却总是身不由己,仿佛是有一种无限的力量在牵引着我不停的去偷懒,偷懒,在偷懒,我明知道这样不对,但是我的心控制不住自己。 今天晚上妈妈给我规定了半个小时的古筝时间,半个小时是多么短的一点时间啊。可是当我弹完一页纸的时候,我发现后面还有好多好多曲子,于是我就停下来让妈妈去给我捡上,那一两分钟,而这一两分钟看似平常,但是却能给我的古筝带来不少的帮助,无论是怎样,多躺一会儿,总比小谈一会儿好。无论这一两分钟我是在认真的弹琴,还是不认真的拨弄那些已经背过的曲子,拨弄那些认真的琴弦的时候,我总会有的收获,而我在那不经意的拨动那些已经背过的曲子的时候,你可以再巩固,但是如果不谈这两分钟的话,我却什么也得不到。 是的,古筝其他食物一样,只要你偷懒,你就不会得到什么,而你如果辛勤耕耘,收获每一分收获,那么你的心里一定会多许多许多的知识,这些知识都是你自己获得来的,如果你这样,你岂不是会更有成就感,。 加油吧,通过古筝影射出其他事物的道理。
  评论这张
 
阅读(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