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生病  

2017-06-18 20:43: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次生病的事情,可以说是让我活受罪了,没捞着什么好处,坏处倒是多了不少,就例如这写日志吧,我一写就要写三天的,就比如说路活动吧,我一路也要录三天的,还有数学,英语,以及语文的手写作业,我还都必须挤到今天晚上来写,实在是……一言难尽啊。

    这次的生病来的突然也走得突然,当然走得突然并不是完全好了,而是不发烧了,好受一点了,来得突然呢,是本来在车上的时候还好好的,吃完饭之后就开始晕,头疼,想吐,作业也没做,就躺在床上,不一会儿就吐了,别以为只吐了这一次,吐了这一次之后,我又吐了两次,然后呢,就是头疼,发烧,高烧不退,三十八度八大概是,然后就这样,一直保持在三十八度以上,熬过了周五晚上,又在三十七度八与三十八度之间晃悠了一个周六,吐了四次,但是终于去打针了,打针没有退下烧来,于是就把应该打针的药喝了下去,算是退了烧,然后就这样用还好的状态过了一晚上。

    今天呢,是非常不错滴,起来之后没头晕,没头疼,也没有吐,就变成了正常,除了行动不方便,头晃悠的时候疼,还有走路轻飘飘,其他的都还行吧。

    这次生病多长了个心眼,希望能赶快好起来,对了,明天可不能吹风扇,难为你们了同学们。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