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黑暗,会蒙蔽你的眼睛  

2017-06-18 20:58: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躺在床上,在天刚刚有点蒙蒙亮的四点钟,伸出手来,我的手的轮廓变成了剪影,看起来很秀气,手指很修长,光滑无瑕,指甲不长不短刚刚好,不,其实不是这样的,由于我常年咬指甲,我的指甲很短,手也有点短粗,不过由于我打日志练古筝还算是可以,光滑无瑕就是更不可能的了,我的手上都有那些痣,还有一颗红色的,果然,黑暗,会蒙蔽你的眼睛。

    我抬头往窗外看,远处的山,近处的高楼,成了一副不协调的画,还有那还未修建起的大佛,像是已经修建好,安详的坐着,马路上路灯依然亮,却没有车,给人一种虚幻的感觉,让我感觉仿佛这个世界上,只有我和奶奶两个人,不,我仔细看看,马路上的车依然有几辆,黑暗,会蒙蔽你的眼睛。

    屋里的景色,一切都是那么的陌生,床头柜,被子……尽管我知道那是什么,但是我依然觉得非常奇怪,非常陌生,还有旁边的奶奶,在朦胧中仿佛是陌生人,只有摸到奶奶的衣服的那一刻,我才有那么一丝丝的真实感,黑暗,会蒙蔽你的眼睛。

    黑暗,会蒙蔽你的眼睛。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