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九十五分  

2017-06-19 12:35: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九十五分,这个分数,看着好像不低,但是其实是一个很低的分数了,尤其是今天的这个试卷,更是让我觉得这个分数非常低,因为我之所以的九十五分,是因为我错了两道题,而这两道题一共就减去了五分,而这两道题,都是因为算错了才会减去分数,如果我检查的时候认真一点的话,我就可以考满分了,所以说这个九十五分一定不是个什么好分数。

    错了一道解方程提,就差了那零点零一分,还是错了,减去了两分,还有一道解决问题,也是不该错的,就因为错了一个数,三分又没了,所以这五分,虽然只错了两个题,但是却让我大为感慨,也是大为不对的,九十五分,是我自己的检验证明,更是检验我自己的一个机会,现在反思一下,确确实实就不应该减去这五分,更加让我觉得自己不对的是,再发下分数来之后,看见别人考的分数并不好,或者是出题要出好多好多的,我都会有点幸灾乐祸的感觉,在那里吃吃的嘲笑别人,还有吕秋影,虽然他比我多了一分,不应该用虽然,他就是比我多了一份,这一分,不仅仅是简单的一分啊!!但是我却觉得不足以然,这本身都是不对的,但是我却仿佛觉得是理所应当的。

    九十五分,是对自己的检验,是对自己的考证,要突破九十五分!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