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讨厌与温暖,就在一念之间  

2017-06-02 12:37: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早上和妈妈一起坐公交车上学,在车上我看见了令人讨厌的一幕,而下车之后,我看见了令人感到温暖的一幕,不禁让我有了感慨。
    首先来讲讲令人讨厌的一幕:我和妈妈因为车上没有空位了,所以站在过道上,在我们的正后方,是公交车的最后一排座位,上面坐了两个奶奶,一个小男孩,和一个姐姐。刚上车没多久,闻见一股烧饼的味道,我回头一看,只见那个小孩悠闲地坐着,他的奶奶像仆人一样给他拿着烧饼,而她还是不安分,在座位上爬来爬去,总是蹭到那个姐姐的腿上,和衣服上,他的手油乎乎的,就直接去放在座位上,不小心摸到姐姐还会趁机多蹭几下,他趴在座位上,她的奶奶直接站起来给他往嘴里喂,还给她递水,他就是不喝,还故意吐在车上,让我觉得很讨厌,那个姐姐也受不了了,就换了一个位置,没想到这个小孩直接霸占了两个位置!而且还脱下鞋子来,把脚顶在扶着的杆子上,这样别人可怎么扶着啊!他看起来也上学了,背着书包,怎么就这样呢?
    再来讲讲让我觉得温暖的一幕,我们下来等车,一位老爷爷,很老很老的爷爷,佝偻着腰,坐在路牙石上,还有一个大包,很沉,在等车,没过一会,车来了,爷爷费力的拿起大包裹,这个时候车上的一个姐姐站起来让座,而售票员则帮爷爷拿起包裹放上车,这个爷爷就安心的登上了车。
    讨厌与温暖,就在一念之间。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