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跳花从,好玩吗?  

2017-06-21 13:05: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听跳花丛,或许你们都会很奇怪,但是只要目睹过这一幕的人,都会觉得难受吧,也一定会觉得这几个人非常不讲文明,而这些人,并不是什么社会上的人,而是正在上学的小学生,而且,就是我们班里的同学。

    先给你们讲一下这个跳花丛的“规矩”,是有三个人,轮流的跳,这里横着一个花丛,花丛下面是大概宽五六米的花坛,这些人就会踩着花坛的路牙石从花丛上面跳过去,他们三个就这样轮流的跳,看看谁跳的难看,看看谁跳的好玩,他们就以这个为乐子,如果踩一下花坛是一百个深蹲的话,他们估计做两千个都不会够的,而且他们一直在大笑,似乎这样还挺好玩,觉得挺自豪的,但是多么危险啊,先不说危险的事情,你们都是小学生,做这样的事情,难道是一个合格的学生,一个合格的少先队员吗?

    具体这件事情的“主谋”,我也已经记不太清楚了,好像有徐铭泽,因为我从篮球架上直接闯过去的时候,他正在用狰狞的姿势跳过去,还有孙钰昌,因为他在旁边哈哈的大笑,还有一个人,我没有印象了,无论怎么想,都想不起来,但是无论最后那个人是谁,到底是不是他们三个,我都想跟他们说一句,跳花丛是不对的,如果你们以此为乐子,那么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你不是一个合格的少先队员,少先队员就应该爱护环境,爱护花草。

    跳花丛,好玩吗?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