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我们毕业了   

2017-06-25 21:04: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毕业季,伤感的三字词。在毕业季里,无论是初中生,高中生,还是我们这样的小学生,都免不了有一些悲伤。最近同学们的博客里开始充斥着“倒计时三天”“我们不毕业” 等等这样的词句,看到题目我也不免有些悲伤。相伴了五年的同学就即将分道扬镳,谁也不知将去向何处?虽然我们都在黉阳中学,虽然我们学的都是一样的课程。但是我们还会有时间再见吗?初中的学习生活开始紧张,才不像小学的那样宽松,可能都不会在想同学们了。时间一过,这种感情就被冲淡了,但是每每想起的时候,心里总是有那么一些不舍。 同学们还有最后的两天,加上期末考试一共只有三天了。我还能再相伴三天,还能再在我们的母校南佛小学里相伴三天。时间已过,所有小学生活都化为乌有了。时间总是不等人,过得那么快,让我们连思考的时间都没有。连相互珍惜的时间都没有。一眨眼五年过去了,五年中,我们吵架,我们拌嘴,谁会想到五年后的今天我们是如此的不舍得。五年过去了,我们一直相伴在每个同学的身边,无论你学习好坏,都是我的同学。在五年的小学生涯中,感谢你们陪我体验到到我所有的美好。五年之情我们永远不会忘记。 又是一年的夏天,这次我们不再是那些懵懂的少年,带着红领巾,仰望着国旗的少年。仰望着姐姐们,离开的少年。而变成了一步一回头留恋的。还穿着南佛小学校服间要走出校园的青年。我永远忘不了曾经在六一舞台上那群英姿飒爽的我们。忘不掉,每次比赛中取得第一是胜利的开心。我真忘不了五年中,同学们对我的陪伴。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感受。这些每天说着快毕业的同学们。那些每天说着不会再想念老师的同学们。你们又何尝不是在掩饰自己对毕业的不舍呢?你们心里难道就不会有难过的时候吗? 我现在后悔后悔以前为什么不珍惜小学生活,不珍惜每一天,这同事们在一起相处的时间。还是永远都那样的游手好闲满不在乎。 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我们永远不毕业。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