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无聊  

2017-06-04 18:30: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家里的我,拿着一把陶瓷水果刀正在家里砍不烂的东西上“砍来砍去”,同时不停的在家里游走着,一会儿躺在沙发上,一会儿站在厨房里,一会儿又坐在卫生间的马桶上,总是没事干,电视里播放的《欢乐颂》里的声音在我耳边回响,我坐在跑步机上,躺在茶几上,伸伸腿,动动脚,根本无心去看电视里的节目,因为爸爸妈妈都出门了。

    无聊,可能也是一件事情,我一边怀着对无聊深深的“憎恨”之情,一边躺在我的玩具身上,身上盖上一床轻巧的小被子,想睡觉,关上电视,却又觉得寂寞,于是就打开,可是电视的声音竟然没有想往常一样起到催眠剂的作用,我也觉得开着电视睡觉非常浪费,于是又一个鲤鱼打挺做起来,接下来要做什么,我也不知道,于是我学着妈妈的样子从抽屉里翻出妈妈的眼睛带上,假装自己是一位女老师,正在给学生们讲课,但是没过一会儿有没有意思了,接下来,我穿上妈妈的高跟鞋幻想着我在开演唱会,又坐了一会儿白日梦,也没熬过多长时间,于是我就开始等,集中注意力看电视,我也试着坐会儿作业,但是一般在桌子前边坐不上十分钟就又什么都没干的晃悠出去了。

    一个人在家太无聊了!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