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孙汝朋的自立规矩  

2017-06-08 10:15: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七十四十分,准时,三个人站在外面,排成一行,看书。谁让他们出去的呢?不是老师,也不是自觉,是班里的同学孙汝朋。

    “你们三个,郭鑫林,吕炜辰,徐佳乐,给我出去!”早上安静的清晨读书时间,被孙汝朋的这一句打乱了,尤其是所有人,都把目光聚集到了他们三个身上,无心读书,老师规定了时间,七点四十分读书,不过可没规定来晚了的人必须出去站着,惩罚,孙汝朋就这样,让我很不爽,来晚了就来晚了,喜欢读书的人是不会注意的,只有那些不喜欢读书的人,才会去注意,如果你这样大声,我们都会看你,认真读书的,都会被你吸引过去,再说了,你为什么会被吸引过去?不是已经开始读书了吗?如果你读进去了,你怎么会注意他们三个?说明你读书也不会心安,一个好的成功的纪律委员,并不是一味的去关注谁没有好好读书,而是哪怕自己好好读书,别人也不会有说话的,这样才是真正的建立了威信。

    我并不是对孙汝朋的纪律委员的位置有怀疑,你可以当,也可以不当,跟我没有关系,不过你这样自己立的规矩,这样不讲道理,如果我不提醒你的话,估计你也不会意识到,难道你没有意识到你说话的时候大家都在看你吗?难道你没有意识到他们出去的时候所有人目光都聚集在他们的身上吗?是,他们是来晚了,你是不想让他们打扰别人,但是还是前面那句话,无心读书的人,才会注意他们,如果你有威信,不该说话的人,也都不会说话,教室里都会鸦雀无声,他们进来也会静悄悄,也没人注意他们,但是你没有威信,还是有人蠢蠢欲动,而且你平常都是越管越乱,虽然表面上平静,底下却是波涛汹涌,你看不出来,用你这样一点拨,就等于画龙点睛,让其他不安分的同学也都有了机会,所以,你现在这样的状态对你当纪律委员很不好,如果在这样,每天早上,他们都来晚呢?你都会这样提醒她们?每天早上同学都会看你?你都会成为焦点?这样更不是一个好的纪律委员应该有的规矩,应该做的事情。

    当然,在这件事情上我也有错误,我不应该跟孙汝朋当面对质,如果有的话,也应该是在下课跟他说。

    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读书吧!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